伐木累家庭日~母亲节快乐

昨天滴滴答答细雨不断,母亲节,一个值得感恩的日子。

一起床,多多又拉肚子了,都拉了3天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是不是复阳了?一大早就给洗澡洗衣服。

一家人也因多多的洗澡声清醒了……去喝早茶,我跟老妈说道,老妈说晚点去,这么早不会有人的,我说早点去吧,今天母亲节,到处都是人……

9点半左右出发,去了名宴喝早茶,媳妇说,每次来这里都有一种结婚的感觉,我们的婚礼就是在这里办理的。

来到后果真要排队,运气好的是,只用等一桌,还好等了不到10分钟就有位置了,心想母亲节,给两位妈妈都点了木瓜炖燕窝,哈哈。还点了很多菜,最后还是要打包……

吃完后说去宝能环球汇玩一会,老爸却说有事要回去,哎,不知道老爸一天到晚在忙啥?在宝能带多多在商场玩了一些游乐设备,他现在真的长大了,看到喜欢的东西就要过去玩,玩了就不走。抱都不敢抱,一抱他就全身软下来,不让抱的那种……

后面我就让他玩了一会,到下午2点左右,看他有困意了就回家睡个午觉……

回去后我停车,老妈和媳妇他们就上去了,我因为停车晚上去就在大厅睡了,睡到大概5点多吧,多多自己从床上爬下来,然后开房门,走过来打听说:爸爸睡觉……哟,听到心都酥了。

后面姐姐和姐夫说一起吃饭,然后带上了姐姐给婆婆的母亲节礼物就过去了,姐姐有个习惯,就是吃饭就想到外国菜,我呢,哪里有吃的去哪里,后面就定下午去的宝能那里吃。到处都在排队,然后排到了一个云南菜,茄子恰恰,哈哈,进去吃的时候好多菜都卖完了,那就多点两个素菜吃,云南菜没什么特别的,可能在云南待过的原因吧,不过味道还是挺不错的……

吃完后就去逛商场,看到一副很吊的眼镜,就随手带起来,然后姐夫也带上,嗯,真屌的样子。哈哈……

后面玩到快10点了才回去,周末回去就是个难题,停车难。然后绝处逢生找到了个位置,不用一早挪车的位置,停了快20分钟,心想如果没有360都不知道怎么停车呢……

母亲节,仅仅一个节日代表对母亲的感谢,日常也要对自己父母好一些。昨天也是因为节假日的原因,没有跟父母说我离职了,看看今天或者明天找个机会说吧,但是我又怕她会讽刺我……哎,真难!

Sort:  

真係好撚鳩柒型

告诉我,他停了车怎么出来的😂

好爸爸一枚😁你儿子也是,长大决定是小暖男。
你这车停的可以,问题是你怎么出来的🤣

天窗爬出来的

节日快乐!

有趣的两支公,嘻嘻

父母担心的事儿不说最好,黄栋兄节日快乐。

看到肉菜我就来了,哈哈哈哈,你们俩的眼镜也太拉风了吧(^O^)

btw…我刚经历完堵车,真的是…太堵了

栋栋酷比(你姐夫牛飘飘小样)哈哈哈哈哈!✌🏼支持你!加油!👍🏻👍🏻

Congratulations @don123!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received more than 250 HP as payout for your posts, comments and curation.
Your next payout target is 500 HP.
The unit is Hive Power equivalent because post and comment rewards can be split into HP and HBD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LEO Power Up Day - May 15, 2023
The Hive Gamification Proposal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