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一拜,挣大钱,运动挣钱两不误

这两天没上班,每次失业啊杰就会约我,安慰我吧……一大早上送完媳妇上班,他就打电话过啦,过来打球呀,过来喝早茶呀……

有个这样的朋友挺不错的,至少在失落的时候,他就会出现,约了他见面后,说去弘法寺拜拜,保佑咱们的投资涨涨,也保佑事业顺顺利利。

到了后本想爬上去的,但是真的很闷热,最后还是决定坐车上去了。上去后就挨个神像面前求一家人平平安安,事业顺顺利利,然后就回他家附近吃了个午饭,吃完午饭后,等他回家发货,就去一村家里谈事了……

一村欠啊杰20多万,已经大半年了,也没算利息,因为认识了10多年了吧,也不好开口,但是最近的投资回报率比较大,啊杰也需要资金了,就想让一村还钱,把资金注入,因为一村也欠我几万块,我两就一起上去找他聊聊,一村前段时间他小姨子给了他10万让他周转的,最近他的日子是挺不错,但是欠的钱还是要还的呀……

后面他也说等小姨子把房子贷款下来一次性还清。啊杰让他先抽5万出来,他也表示为难呀,到了晚上。他家里也来了个朋友,这个话题也就没再提了……

晚上吃完饭就快乐斗地主了……

昨天就和啊杰快乐桌球,下午他就要再找一村,把事情聊透,我说我就不去了,你加油,后面我就去搞了个按摩洗脸加修脚,师傅说,你是不是很久没按摩了,我说是的,他说要经常按,你的经络都堵死了,后面慢慢按通了,感觉爽死了。到了下午就去水贝接媳妇回家,晚饭过后就带上多多去健身了……健身卡办了半个多月才去过3次,后面还是要加把劲呀,至少瘦下去再说!

今天开始要开始健身减肥了,加油!

Sort: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atyh.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