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步发展,往好的方向出发

昨天上午,啊杰一直找我出门,说生意太差了,出来相互安慰一下,好吧。我也顺便出门转转。

久违的公交地铁出行,自从买了车后就很少坐公交了,发现其实公交车也不慢了。

在过去的路上,陕西的芙蓉姐姐找我聊天,问我最近有什么搞的?我把我的想法告诉她了,她90年,还没对象,1.7米多,长得还是挺好看的,回陕西发展也是奔着相亲去的,过去也有3个月了,还没有对象。就跟她说回来一起弄呀,她还是在纠结中,我跟她说,深圳900万个男人,你整个西安才800多万人,有啥好纠结的?况且你深圳的房子不是还租着吗?她表示还是要纠结一下,我跟她说,你纠结后就过年了。

到了后啊杰终于开着他的宝马出门了,然后就和他去东湖的万佛寺拜拜,拜完后让我开车,去福田的伯公庙拜拜,好吧,他是老板,他说了算……

一路开车到福田,停好车后,直接买了一些潮汕的小吃做贡品一起去拜拜。主要祈求今年顺顺利利!

拜完后就带他去福田的南郡吃午饭,没想到他还挺主动买单的。吃完饭后就直接开车回他家,在他家楼下的星巴克快乐斗地主了……

一直斗了4个多小时去接媳妇回家,运气不错,还赢了一些。回家后就煮了一些面做拌面。

晚上睡觉时候跟媳妇聊了一个话题,她说,像你们城里出生的孩子,没有像外省的人一样,有冲劲。确实,外表光鲜亮丽,深户,有房有车,这个是表面的。我跟媳妇说,你们来了深圳,你敢这敢那,那是因为你还有退路……我在山东的时候魄力比你说的还高呢,有啥用?我现在在深圳,做事都是靠自己,不像你,来了深圳父母还会给你钱,因为你对于父母而言是外出拼搏,我在我父母眼里是在眼皮底下干活,差距很大的,如果我做每件事都不用考虑后路,我输了可以去哪里?

说完媳妇应该也能理解我的难处,确实不是不想冲,而是没法冲……

(ps:我的营业执照已出,马上就可以开始搞事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