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找柜台,双马齐驱

这两天开始陆续收到一些面试通知,佛诞那天面试了一家批发想转零售的公司,谈了一个多小时,但是个人感觉想法有点飘了……主要是不好操作。

面试结束后,啊杰给我打电话说去东湖拜拜,佛诞,我想好吧,反正面试完了,每次拜的时候心想第一件事就是家人平安,事业顺利。可能佛祖都知道我只有这些愿望了,也好,主要家人身体都棒棒的,好像佛祖。

后面就快乐斗地主和快乐桌球,啊杰打到没脾气了,桌球至少30个运气球,打到心情低落了,哈哈。后面啊杰就约斗地主,斗了3把,他输了3把,哈哈。心情瞬间不开心了,我反正赢了钱一般都会请客的,后面就请他喝了一杯星巴克,打到完全没脾气了。哈哈……

昨天周六,又有另一家公司找到我,做和田玉的,心里在纠结,转品类销售,玉石利润是可观,但是玉石周转慢呀,而且冷门产品,综合品类基本不会上这个品类,因为老板们都不懂……

聊了一个多小时后,她对我倒是挺满意,只是我纠结了,又转型,哎……我继续纠结吧……不想做这种了……

后面啊杰又约我了,那就过来水贝看看市场吧……看了5-6个场子,好的位置没法考虑了,转让费都大几十万了,后面看了一个场子,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就是人比较少。我就跟啊杰说,人少没所谓,有个位置了,就有机会了,等后期做起来了再找更好的位置呗,没可能一下就做起来的。

这两天营业执照也到了,下周开始就搞线上货源了。然后先做线上,然后继续找柜台合伙人,工作也继续找,慢慢会好起来的。

多多最近脾气也大了很多,我发现好像都是奶奶给惯的,看到别的小孩手上有东西,就要去拿,拿不到就哭。我反正抱一抱就好了,奶奶就拿吃的哄。

多多也只能拿捏奶奶了,老人家我也不想多说啥了,让他自己意识到吧。

加油,带娃打工人!

Sort:  

Congratulations @don123!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7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8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Hive Power Up Day - June 1st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