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觉得自己会开车的?

依稀记得,2013年7月报名驾照,2014年7月开始考科目一,当时不知道要刷题,以为有培训,等了一年,打电话去驾校才知道要刷题,然后一个晚上把10套题全部刷了,隔了两天就去考试……

运气成分还是有的,当时两次机会,第一次89分,第二次90分,刚好过了科目一。

然后就开始了科目二,科目二教练约了我一年,因为当时我的工作性质就是出差,所以一年不到3个月在深圳,所以科目二总共就上了3节课,但是每节课都上了3小时以上,哈哈,也是有运气成分,第一次没过,第二次90分过了,哈哈。

又隔了大半年,深圳的驾照有个不明文规定,长途考试(扶贫计划),6个学员以此开半小时,我开了半小时不到,到了后就怂恿我们去外面吃……哎,也没关系,价格不算贵,只是东西是真难吃……

后面又隔了半年多,教练都着急了,说我的科目三再不练就要全部重考了,又花了两天时间学习科目三路考,运气好的是,两次基本就上手了。

到了考试那天,也是运气好,第一次没过,第二次90分过,哈哈。真的走了狗屎运……

随后第二天就要考科目四,我当时就震惊了,不知道还有个科目四,刷了一晚上题,到了考场的时候,刷题平均分才30多分,心想要完蛋了,后面排队的人看到我考这个分数说:你这个分数下次再来吧,我都考了3次了……

然后进去考场,第一次没过,第二次50题填完88分。心想完蛋了。然后看到有一题没填,赶紧蒙了下,居然对了。出考场时候,那个人又拍了拍我,说下次一起吧,我说我考过了,他气不打一处来呀……

拿到驾驶证就开始摇号,不知道大家摇了多久,我5年半,知道多多出生前一个多月拿到,立马看车买车,全程3天不到。

有时候真的是运气好,我摇号当月,啊杰买车牌花了7万,哈哈,也算是深圳最高价买了。

图三萝卜干是老爸说好吃的萝卜干,我也不知道,大家有空尝尝……

Sort:  

摇号5年半啊,能摇到就不错,哈哈

我朋友跟我一起摇,3个月就中了

Congratulations @don123!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5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6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Our Hive Power Delegations to the May PUM Winners
Feedback from the June Hive Power Up Day
Hive Power Up Month Challenge - May 2023 Winners List

你这是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