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张啦!

最近几天,跟老爸吵完也没怎么说话,就开始继续研究事业了。

学习深圳市创业补贴和创业贷款的政策,目前已经在执行中,预计可以很低利息贷款和拿到几万的创业补贴款项。

每天坚持推送自己的线上金店,这两天终于开单了,有了开单的经验,就更有信心把线上店铺做好的心。

昨天芙蓉姐姐给我选品了,感觉还是很不错的,预计这两天过去展厅看看现货。柜台那边因为9月到期,要8月中旬才能知道新价,我目前也只能处于观望阶段。

好多同行问我,卖这个价挣什么钱?我说,我出社会至今,95%的朋友都是珠宝行业的,卖贵了,你们不会买,只能挣你们同行的钱呀……

他听了也挺有道理的,我媳妇说,卖给同行都不用管太多,但是卖给亲戚和外行的还要解释半天,也是累……

刚好卖了一套给我表哥,他还在跟我议价,我就跟他说了,邮费自己承担的,收拾盒也是我私人送的,看来后期价格还是要做上去,不然真没法做……

Sort:  

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真棒! 有信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