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难,要不要交物业费?

in HIVE CN 中文社区11 months ago

前些天,物业发布通知,说小区从7月1号起开始增加临时车停车费用,从10块钱一天增加到30一天,很多业主都挺开心的,因为这样理论上能劝退一部分人,而我却不大看好这个所谓的政策……

果然,7月1号开始说实施,但是又说推延到7月8号,我也不知道为啥,只知道他们所谓的的政策都是忽悠人的,每天停车还是难,而且最好玩的事,这个事情一公布就开始让我交物业费了,我已经1年没交物业费了,还理直气壮的让我交,我只是问他,我需要缴纳哪些部分,他们发了很长的一段官方文给我,我说意思是包含公共卫生和绿化和小区管理是吗?她说对的,我就跟他说,公共绿化和卫生我可以缴,我只缴纳公共面积,也就是说公摊面积……小区管理你们先把停车问题解决了就行。

她理直气壮的说按建筑面积收,我说你有来我家搞卫生和绿化吗?你管理我家里了吗?然后他就说这个是按着合同来的。我说你们21年过来这边后,我们这边没有跟你们物业公司签过任何合同哦,我只是和上一家物业公司签过,现在换物业不跟我们业主从新签合同,然后就要我缴费?21年你们来之前我再晚都有停车位,每个地方都有保安站岗,你们来了之后。大门口设置5个保安是为了方便收停车费吗?一个保安岗亭需要这么多保安吗?小区乱停车业主不反馈你们都不执行吗?

她也不知道怎么回应我的问题,我就告诉她,你把所谓的管理问题解决了,看到成效了,再让我缴纳物业费有啥问题?

我还没让你公式临时停车流水和摆摊收入流水做公示,我已经算好说话了,他却跟我说有公布,我让他发给我,他又说他没有,我说那你把流水公示给我看,我在看我需要减免多少再说吧……

真的是,现在的物业只知道乱收钱,昨天又发现车被挂了,小区保安又说那个位置没监控,我就问他,那这个事就这样了了?他们不应声。

你们觉得我有必要缴物业费吗?

Sort: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atyh.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