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房最后一个月,要不要上车呢?

in HIVE CN 中文社区11 months ago

这两天在去同学办公室喝茶,了解他最近买了套房,这是我初中,高中同学,我爸和他爸以前80年代就认识了,他爸是靠混着过日子把3个小孩拉扯大的,然后才得知他们都买房了……他两兄弟10年前给他爸买房,在东莞那边,不算远,他哥最近也买房了,而他,上个月刚买房……像媳妇说的那样,天天喊穷的人该买的都买了……

在聊天中得知安居房最后一个月了,如果要买就只剩下这个机会了,回家后就跟爸妈商量,是否可以抵押全款买房,没想到爸妈他们这个时候不反对了,还说先弄了再说,因为老妈也看了相关新闻,说安居房要没了,变成共有产权房,第二天,我用了半天时间把现有房源的优劣势整理出来了,跟媳妇开始商量。

目前有14个小区可以选购,除了盐田区我全部认购了,现在只能听天由命吧!

昨天姐姐休息,让我去她家玩,等媳妇下班了,就和媳妇还有多多一起过去找多多的姑姑……进去后,姐姐已经开始备菜了,长这么大,好像第一次享受姐姐的厨艺,从7点一直忙活到10点。做饭,洗碗,给多多洗澡,而我两公婆也是真的放了一晚上的假期,哈哈!

这两天也开始游泳了,多多一开始下水只敢浮在水里不好动,现在下水后都会像我们大人一样提水和拨水,以前帮多多冲奶他会说:谢谢。现在给他冲奶他会说:谢谢爸爸……听的心里真是滋味。快快长大吧!做个听话的乖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