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一个男人一起吃冰谈心情

in HIVE CN 中文社区11 months ago

周日晚上,四大一小一起吃宵夜,由于姐姐下班都8点了,开车直奔福田“丰蚝”吃烧烤了,价格非常划算,4人才200多一点,还吃的很撑!特别是他的砂锅粥,鲜的没话说……

吃饱喝足第二天准备去游泳,哎,去到后才发现游泳馆闭馆清洗,白跑一趟了。回家后,爷爷奶奶带多多去楼下玩了,刚好啊杰打给我去一村家喝茶,好吧,去吧……

自然,三个男人在一起也只能斗地主了,运气不错,赢了一点,大概3点就撤了,看他的样子很不开心,让我开车,好吧,我就开车听他的故事……

他自从19年开始,他两兄弟各种凑钱,凑了1000万左右给他的姐夫做工程项目,说2年左右能分红,现在过去4年了,陆陆续续跟啊杰也拿了10多万,聊天记录都是转款……这次又借了信用卡最后的2万,说好的周末还,但是到了周一也不还……他现在只能靠这个卡周转了……听的我觉得他姐夫是不是在骗他们呀……

然后在车上让我装债主朋友上门讨债,到了家楼下后,我让他上去好好聊,不行我在上去,他也听我的了……我就在星巴克和冰水等他。

大概过了1个小时,看他气冲冲的走过来,骂骂咧咧的骂他的姐夫,我就知道应该是要不到钱了……其实跟他认识这么久,已经知道他姐夫不靠谱,但是他也没办法,所有身价都投入给他姐夫了,不信也不信呀……

后面为了安抚他,跟他去吃个大排档让他舒缓心情。但是他火气还是很大,然后就说去向西喝凉茶,那我就陪他呗,去到后看到有个糖水店,他又说和糖水吧……好吧,你心情不好,你说啥就啥吧……

可能人吃完甜的心情会好点吧,他还是要跟他弟说这个事,我劝他不要,明天好好谈谈,不行再说,我说你全副身家都扎进去了,万一闹掰了就难看了……后面还是听我劝了。

我发现这个朋友有时候真的太好说话了,每次跟他聊天,付出确实是他多一些,希望他能跟他姐夫好好谈谈吧…

Sort: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don123.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