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厨房】~初七火锅

IMG_20230128_170359.jpg

昨天吃火锅还有一些剩的食材,昨晚就说好今晚继续吃火锅。把昨晚剩下的先处理了摆上桌,又添了一些,又是一顿饱餐。

昨天的响铃脆是菜场买来的,婆婆说很好吃,今天没去菜场,我就问婆婆家里有没有豆腐皮,说有后我就决定自己炸着试试,刚好可以处理一下这个豆腐皮,婆婆说放冰箱里很久了都没吃,还不知道怎么办办呢!我今天把它炸了她很高兴。

我先把豆腐皮从速冻里取出,泡水化冻,沥干水份,然后用筷子卷着炸。放入油锅里噼里啪啦的都没好好卷它,炸得可丑了。奇怪的是买的响铃脆炸出来都有小泡和猪皮炸出来似的。自己的豆腐皮还是很好的,炸出来都不会浮泡起来,还是薄薄的。虽然炸得很丑,但是放火锅里涮还是很好吃的。

今天的蘸料做的比昨天好吃,得到了夸赞。冬天吃火锅最舒服了,还很暖和,明晚继续吃哦!

Sort:  

哇好吃。感谢分享这些照片。我喜欢这个

谢谢喜欢哦!

非常欢迎。我们可以不和谐地交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