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惊喜

Screenshot_20230126_195136.jpg

这段时间一直在买我妈70岁寿礼,就是要准备一个礼包,里面包括洗衣液、寿面、白糖、毛巾、还有寿桃寿包这些。前几年因为疫情也不能办酒,就这样村里面相关的亲戚家每人一份,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这样送下礼包比较省事比较实惠,不用大操大办请客吃饭,所以70岁基本都是这样办的。我妈选的日子在农历二月,所以我提前要把这些东西买好,要预留包装的时间,毕竟老妈就我一个女儿,我肯定要包揽一切的。

Screenshot_20230126_195807.jpg

除夕前两天在逛拼xx,要买的东西有点多的,还要货比三家,所以看到合适的就买了,上面商品主图说是春节不打烊的,但我也是不急的,年后商家再寄也没事,没想到果真没放假,下单后2天内他们店铺就发货了,路上走了4天才到我家附近的快递点。到是到了,但快递小哥人手不够呀,所以没有送来,我也知道会这样的。但是没想到平台补偿了68元无门槛券,真是没想到啊!今天我就把它给花了,很爽啊白捡的!

这几天刷抖音,看到有两个关于拼xx的视频,是商家发的视频,有一位商家说,他已经设置不发海南的快递了,不知道为什么平台还是会同意顾客下单,他说这种单快递费都要好多,要亏本的。还有一个商家说,拼xx这个券那个券的,一年忙下来赚了二、三万块,像往年这样的销量可以赚十几万呢!忙么忙死,越来越难做了。还看到有个顾客说,她只是想退点烂果钱,平台竟然把整单水果钱全退给她了,因为顾客信誉好,平台有权利先退钱的。这个我也有碰到过,年前买了5斤赣南脐橙,有点酸。我就上平台去退款退货,没想到拼xx客服打电话给我核实,说给我退款可以吗?那我肯定说好的。然后我问她橙子给你们寄回去,她说不用了,麻烦顾客自行处理。嘿嘿我也只是在要求退款退货原因一栏填了(印象当中没有碰到过酸的橙子,橘子酸很正常的)她就这样处理了。这说明拼xx越来越强大了,以顾客为本就慢慢重视起来了,毕竟有一个好的购物体验非常重要,顾客得罪了自然平台也发展不下去了。商家是不需要平台这样呵护的,不怕没人开店,毕竟现在拼xx买东西的人挺多,至少我算一个。但在上面买东西别贪便宜,一份价一份货,只有买错的没有卖错的。

Sort:  

👏👏👏🙋🙋

祝阿姨,寿比南山!
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非常感谢!
祝你新年快乐,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