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情往来

IMG_20230319_162600.jpg

昨天我舅妈送来了一些菜和水果,我是说孩他爸的手术不是什么大手术,叫我舅妈不用特意送东西过来,可是她就是不听,一定要送过来,说给孩他爸补补。

看到甲鱼我是要笑了,连忙和舅妈说这个拿回去给舅舅吃,他吃甲鱼会过敏,吃不得的。舅妈说拿来了岂有拿回去的道理,他不能吃你们也可以吃,你们也累的要补一下。好好!我和大宝吃甲鱼,孩他爸和小宝吃黄鳝,就这样安排好了。这种活物最好当天就处理掉,万一死了就浪费了,晚上我们实实在在补了一回。

IMG_20230319_154846.jpg

还有土鸡蛋,我在想我自己家也有这个,舅妈怎么会不知道。后来一想,她女婿老家有好多放养的鸡鸭,蛋也是不错的。好吧!我也收了,孩他爸吃蛋白我吃蛋黄哈哈。

水果倒是好的,孩他爸每天吃2-3种水果,正餐吃得不多的,刚好吃点水果之类的填补一下。

末了舅妈起身走的时候从包里拿了一个红包出来,我发现不对头,立马塞了回去,推推搡搡好几回好,裹着舅妈和红包把她送进了电梯送出了门禁。和她说这个💰 的往来是你们和我父母之间的人情往来,不要涉及到我们这一代。(其实说白了就是我闲💰 送来送去太麻烦)

今天早上开始小宝已经不发烧了,经过这三天时间,我的老命也去了半条。想想大宝小时候生病时,经常几天睡不好觉都不累,即便大宝那时候是病毒感冒这么密切的接触也不会被传染。小宝这样就不行了,他幼儿园时好几次感冒我都也跟着感冒。真是一年一岁,抵抗力越来越弱了。

发现一个现象,新冠时小孩好多都没什么症状,而这次甲流,重创的都是孩子,大人得了症状也是比较轻的,可能这也是我的片面之词吧!但这样的看到好多了。

Sort:  

它看起来很开胃的食物,问候朋友

谢谢朋友!

这个甲流这么恐怖呀!

是呀!新冠我家小宝无症状感染者,甲流发烧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