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阪急.生甜甜圈、毛豆乳酪土司

這次的兩個麵包都是全聯阪急3月的新品,生甜甜圈是北部限定,毛豆乳酪土司我覺得很有趣,第一次吃到有毛豆的麵包。


生甜甜圈 . 卡士達

這一個生甜甜圈全聯阪急的官網介紹是日本熱銷商品,且使用日本阪急的配方,是道地的日本口感,內餡是用法式卡士達醬。

1

外觀是日式甜甜圈的樣子〔中間無孔〕,小小一顆,外滿撒滿糖粉,照慣例回烤一下再吃。

2

這一款麵包體是比較濕軟的,微Q口感,我覺得是全聯阪急的麵包中算比較小顆的一款,比較適合當下午茶甜心食用,配個紅茶、奶茶或咖啡。

3

內餡其實沒有到很滿,不過卡士達醬不會過甜,口味還算是不錯。
4

外包裝
5


毛豆乳酪土司

毛豆乳酪土司是使用日式美奶滋、毛豆、乳酪丁還有莫扎瑞拉起司的小土司,麵包加毛豆我是第一次吃到,覺得蠻新鮮的,小小一條感覺是不用切開,直接當成手撕麵包來服用。

6

麵包外觀看就是有毛豆、乳酪丁跟起司。
7

回烤過之後外表微酥口感更佳,我覺得這款還蠻好吃的,乳酪味蠻明顯的,然後吃得出毛豆的一個特別的清甜味,這款是沒包內餡的不過中間也有毛豆跟乳酪丁,整體是微微鹹的,麵包體是鬆軟派的,我覺得是很耐吃的口味,本來還想說毛豆跟麵包有搭嗎?結果是蠻驚豔的。

8

底部長這樣,也有一些毛豆。
9

外包裝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