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海鮮風味烏龍麵

又是逛全聯看到之前沒吃過的韓國泡麵,我其實比較少買海鮮風味的麵,不過最近發現韓國泡麵好像海鮮風味的麵是很常見…


不倒翁海鮮風味烏龍麵

說起泡麵的口味我其實還是比較喜歡台灣泡麵,不過我很喜歡韓國泡麵那個QQ的麵條,然後台灣泡麵好像海鮮風味的麵不是主流,牛肉麵風味好像是最常見的口味〔可能因為也是我最喜歡〕,但韓國泡麵好像很常看到海鮮風味,這一款也是好像之下買來試看看。

外包裝
1

內容物有一包調味粉、一包乾燥蔬菜包主要是乾燥海帶芽。
2

一塊麵條
3

後來發現還有一整片的昆布,還蠻大片的。
4

調味粉是橘黃色。
5

這次加豬肉片跟青菜一起煮,乾燥海帶芽煮好之後看起來是還蠻多的,這款泡麵我覺得很不錯,那片昆布的效果真的利害,湯頭真的是有鮮甜的海味,湯的層次感真的大升級,然有有微微的辣度,這款的湯頭直接進入我吃過的韓國泡麵前三名,光這個湯頭我下次就會再回購。

6

麵條也是Q彈的,韓國的麵條是用馬鈴薯澱粉,所以很耐煮。
7

一包熱量是489大卡,不過鈉含量一樣是泡麵的高水準1910毫克,所以還是不能常常吃的。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