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Sweet 草莓雙餡半月燒、日式草莓大福

這兩個都是We Sweet今年草莓季的商品,其實也是原有的常駐商品改成草莓口味,所以有比原版本好吃嗎??!


草莓雙餡半月燒

因為買過原味的生乳半月燒幾次,覺得還行,所以看到草莓季出了草莓口味就買來吃看看〔事實上是本來想買原味的,但只看到草莓的〕。
1

原味的半月燒看這篇:全聯生乳半月燒

一盒一樣是四顆半月燒〔是說我如果把半月燒簡化成胖燒會不會被打,不過雙餡的感覺真的比較胖啊~~~〕。
2

除了是雙餡其他的應該都一樣,就加了草莓果醬。
3

草莓果醬的部份量是比較多一點,個人感覺就是甜度升級了,然後我覺得這一款的草莓果醬似乎好像有一點不太天然的味道,其實如果醬酸味加一點我覺得可能會更好,比較耐吃,所以我覺得好像還是原味的好吃。
4

熱量一顆是78.8大卡。
5

日式草莓大福

這一款日式草莓大福大概就是紅豆大福裡面多了草莓的概念,不過一盒只有兩顆,不過因為裡面是包裡了一整個草莓所以應該比較貴是合理的。

一盒兩顆
6

7

內餡就是紅豆加整顆草莓,不過草莓是比較小顆那種,我覺得這款的紅豆餡好像比原本的老鷹紅豆大福更甜,但是因為包進去的草莓是偏酸的,所以應該算是中和掉了,但比較可惜的是草莓好像比較生,就是說酸度除了偏高也比較沒有草莓香,口味還算是過得去,但是相較之下老鷹紅豆大福的CP值好像高很多。
8

老鷹紅豆大福看這裡:肉桂捲、巧克力泡芙、紅豆大福

熱量一顆75.35大卡。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