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发烧🤒了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img_0.6047824418695784.jpg

昨天觉得内热严重不得了,但是量体温只有36.9℃,好想睡觉😴,但是热到眼睛冒泡泡那种,护士说不是发烧,自我感觉完了!

昨晚十点多睡觉了,十一点多起来尿尿睡不着,内热好难受!后来不知道怎么睡着了,其实昨天好害怕😨,不知道怎办!

今天一见到老公哭了,还说要回家,因为快一个月了!回来喝了粥觉得好热,把衣服脱了,突然觉得好冷🥶整个人不好了!

开始37℃的,慢慢升37.3℃我急了,下午没办法入睡!我跟医生说好可能扛不住了,要发烧了,小护士还叫我多喝水可以!

主治大夫不在,我叫其他医生打电话,还是打只升白针,不然麻烦!可惜太晚了,最后还是烧到37.5℃,虽然针打了,早上也叫了他开药!

这几天一直内热好严重,我跟他们说了,没反应,我反正慢慢升温!果然,每次出院来发烧,一进来就退了,喉咙也好了!晕死的!

Sort: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evahe.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听姐发烧,你又是。你不要心急出院,这身体好好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