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快乐😆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months ago

今天可真大雨啊😦,搞得没得出门玩罗,哈哈!风雨总会停,希望在前面的!在家追剧了一天罗,老公说好给我弄的面条🍜结果都没给我做,很失望😔啊!我也努力好起来,每天多做运动,现在每顿药就两三片了,一天两次!原来从年龄上说我还算是一个青年啦,哈哈!

老公中午给我炖的苦瓜骨头汤,吃了两个青菜🥬的!然后他帮我找到白色那对耳机啦,本来下载了以前那个k歌软件,想录一首歌的!但是总觉得身体不够气的样子没唱歌了!听了几首之前合唱歌曲算啦!

今天帮助了一个这几天准备进移植仓的病友解答他的困惑!他请叫我了注意事项和后期的问题,我耐心的一一解答!希望能帮上他的忙,让他安心的做手术!以后也能跟我一样恢复健康的身体!能帮助到别人也是让我能开心的事情!

今天这个节日专门找了之前下雨天拍下的梅花的照片做封面吧!过好每一天,活在当下,听着窗外的雨声残响,真好!真想到外面爬山看风景啊,没事以后有的是时间出去玩!天气好了,我要多出去接近大自然!

Sort:  

Congratulations @evah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95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Our Hive Power Delegations to the April PUM Winners
Feedback from the May Hive Power Up Day
Hive Power Up Month Challenge - April 2024 Winner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