炖瘦肉汁给妈妈喝

一大早妈妈给我发了好多条微信,又邀我视频语音,我六点还在睡觉呢!所以全部都错过了,等我起来把全部信息听完了!看样子她没什么不舒服了,就是看不惯我弟的做事罢了!而且投诉昨天弟弟拿的汤不好喝,放了药材不喜欢!

老公吃完中午饭,十二点半带着他炖好的瘦肉汁过去妈妈的病房啦!我问老公,妈妈觉得汤怎样,好喝吗?他说她说她饱不喝了!哈哈,小孩子脾气了,换谁伺候她行啊!投诉弟弟弄的不好喝而且量又少!

老公说妈妈今天好多了,很多指标都降下来了!血压也正常啦,说我弟弟不管我妈,也不看针水了!所以她应该很快可以出院了,真的给她吓死了!每次没好好照顾自己,早点进医院就会好了!在家那么多天不舒服,都后知后觉的才叫我们过去带她去医院!

医院的饭菜也不好,但是总比饿着强把!她吃那么多天云吞了,估计也腻歪了吧!我老公炖的汤可好喝了,而且有营养,她都手都惨白的血色了!是应该多补补身子啦,但是也应该看着血糖来吃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