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凝重

老公要我晚饭后陪他出去逛街,本来他想我陪他出去附近的店吃晚饭的!我不想出去吃饭,觉得心好累担心太多,没兴趣搞这些,可能太担心妈妈了!这几天微信陪伴我跟她沟通一下,出汗好多了,其实也不热的,焦虑情绪害的!

我妈妈做手术困难,不做也困难!不知道怎么办,我弟一个人去看也看不出什么来,医生要他带人过来看才肯出方案的!要过来拍片、抽血那些,其实我就知道这样,一般流程都是这样!而且要手术她过来看了才能决定下一步,不能安排她住院,哎呦,好麻烦!

妈妈是心急的人,想法又多的,我也不敢跟她多说什么!等下大家又说我,她又发脾气就麻烦了!我只能顺着她的思路说一些安慰她的话,自己以前住院的经验,希望帮助到她!她今天情况好点了,跟医院里其他病友开始交流了!她跟我说了很多,但是我记不住了,可能心有点烦恼吧!

现在慢慢把各项指标控制下来了,没那么可怕了!我们再计划接下来怎么处理吧,我觉得她今天精神都不错的!头脑也清晰,就是怕其他情况而已!医生有时候挺难决定,普通小问题可以解决的,复杂的还是转上级医院来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