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世界找糯玉米

由于弟弟建议我们给妈妈买糯玉米🌽当早餐吃!我们去超市挑选了一些,价格好像还不便宜呢!听说糯玉米可以吃不那么容易升血糖!特意市场上转了几圈,感觉市面上的玉米都是甜的玉米!没看到白色的糯玉米,那些新鲜的玉米都是黄色甜的!!菜市街没糯玉米卖!我想这个时代谁还吃糯玉米!!太难吃了!

今天想超市大卖场应该有吧!果然超市有很多玉米!但是新鲜的玉米还是黄色的甜玉米!白色的还没有!转了几圈发现一个角落有我想要买的玉米!一看,我去,差点吓死我了!差不多要50块钱一斤!那不是比榴莲贵啊!榴莲才26块钱一斤!还有有一斤装的,也有一根装的,各买一份吧!

回家后,发现这样的玉米竟然是煮过的!稍微加热一下就可以吃了!可以蒸十分钟,也可以微波炉加热3分钟!真是方便至极!就是怕不太新鲜,哈哈~不过还好啦,买到糯玉米!

最后看到超市摆起了好多粽子!我想应该快到端午节了吧!时间过得真快!不出来看看还不知道又快到端午节了!又快可以吃粽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