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img_0.4916243096843261.jpg

今天起来好不舒服,不想妈妈担心,在微信跟她说母亲节快乐!后来中午休息一个小时,感觉好多了,叫邓先生陪我出去买花花,顺便带点小零食过去妈妈家。

出门之前我还化了一个淡妆,人看起来没那么憔悴和精神一点。去了几个花店看,感觉康乃馨今年不太新鲜,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晚过来的关系。下午三点了,最后在一家人气不错的花店发现一束很漂亮的康乃馨,下手买了,价位还不错呢!

之前帖子写过,我妈妈是一个好浪漫的人,她喜欢收花,平时自己也种花,也会买花回家插起来!当我拿着鲜花出现在妈妈眼前的时候,她惊喜不已,开始还问谁啊哈!

我说:妈,送你的,节日快乐!她说:哎呦,浪费钱!我说:不贵啦😊!

img_0.836108916589823.jpg

果然妈妈一边说,一边笑嘻嘻地接过我的鲜花,笑的好灿烂、好开心!再把小零食递给她,妈妈是一个吃货哈哈。带了一大包巧克力和两袋饼干,给她低血糖吃也不错啦!

她立刻要求我给她拍照,我不禁地笑起来,爱美的妈妈抱怨今天没好好打扮,本来以为我今天不会过来的。说自己头发好乱,不好看,我说不会啦,我会拍的好好看啦哈!

拍照完后,妈妈把花插起来,当在餐桌里,开心极了,拉着我手跟我起这几天发生的事!

img_0.5429083699822979.jpg

以前我会留在妈妈家,做一桌美味饭菜给她吃,最近不舒服,陪她聊天而已。妈妈不中意吃外面的食物,喜欢在家做饭,说卫生美味省钱!

妈妈属于那种对家庭很负责很有爱的贤妻良母,家在心里最大,最大的幸福就是看着家人吃着自己做的饭,嘴角洋溢着微笑。所以除了送花每年母亲节我跟弟弟都会陪着妈妈吃饭和聊天!

感激你的养育之恩,无私奉献,给我温暖与关爱!妈妈我爱你!您对我的爱谁也无法代替,您对我的恩谁也无法相比,您就是我心中的女神,亲爱的妈妈,愿你永远健康幸福!

最后祝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Sort:  

伯母見到啲花咁靚肯定開心到飛起

是啊哈

不要给我红包,不要不要,然后一只手捏着红包不放手,哈哈哈。

就是这样感觉哈哈哈哈

祝凌儿的母亲,母亲节快乐,健康快乐每一天

谢谢友哥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evahe.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Congratulations @evah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

我说:妈,送你的,节日快乐!她说:哎呦,浪费钱!我说:不贵啦😊!
再把小零食递给她,妈妈是一个吃货哈哈。带了一大包巧克力和两袋饼干,给她低血糖吃也不错啦!

溫馨的點滴勝過千言萬語!小凌兒是個貼心的好女兒喔!

细节控哈哈😄,我们比较含蓄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