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抽血化验

上年十一月份后我就没有查过血常规了,本来也没打算去查的!就是看到群里聊天,看到别人说移植后有人复发,吓的腿都软的!哎,又二次移植了,心想太久没检查啦,不如今天去检查一下吧!

看到今天没怎么下雨了,天气不错就跟老公一起去以前输血的医院抽个血常规看看吧!随便挂内科比较快又便宜,血液病贵一倍价格能省就省!等一个人后就到我了,很快开好检查化验单了!

老公好聪明给医保卡付款,虽然二十几块,里面还有一千八百多元!以后不用看病了,每个月供的医保会一直返还的卡里,真好啊!心里美滋滋的又很害怕😨,本来想着没几个人排队抽血真好!

我坐上去给左手抽看血管不错,没想到居然抽不出来,最后只能抽右手的手掌了!一下子就弄好了,还好不用挨针啦!老公没帮我按好左手,一下子出了好多血,吓死我们了!过了十几分钟,看了两个手都没事,没有淤青!

估计血小板不低,换以前早就淤青了!现在一点事都没有,我们都惊讶😲啊,我很开心的!太好了,不好思议的感觉!我们耐心在医院等候结果,其实我想回家的,老公说在医院等结果出来再回家,比我还心急的人啊!

Sort:  

恭喜,身体越来越好😀😀

谢谢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