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想通过整容走捷径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edited)

img_0.3538464317186663.jpg

“以色事人者,色衰而爱弛。”

小时候看古装戏我最记得武则天说过一句话:以色待人,岂能长久?姐妹群最近又七嘴八舌讨论着整容话题,诉说着身边的故事,那今天我们来浅谈一下这个话题吧!

时下今日整容来说是好普通的事情,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微整容行业和美容行业现在火的不得了。看得我都有点心动,不是说我要整容,我想开美容院赚钱💰去了哈哈!

A姐妹的老公的堂弟最近认识了一个女孩子,是在整形医院做护士的。我们看照片能看出身材不错,听说168cm,样子由于带着墨镜我看不出好不好看了!但是其他姐妹觉得一般般,皮肤有点黑,胸部挺大有c以上!A姐妹说她也承认双眼皮割的,鼻子垫的,胸部不知道啦!

B姐妹说难怪,这鼻子看着假,所以说整的一看就看出来了!A姐妹接着说但是看总体,男人肯定都想娶的,前年来穿的V领裙子👗,一路上男人看的头都舍不得转了!

她老公的堂弟是一个富二代,但是抠门不说,而且没实力经济,都是家里说的算。这个女孩子看中他们家底,其他好人家看不上她,因为她除了拜金之外(在我眼里拜金其实不是什么大问题),她妈妈跟别人跑了,弟弟又吸毒!

堂弟的长辈们想找清白家风好的贤惠女孩子,自然她入不了他们的眼了。女孩子频繁约堂弟,想弄大肚子逼婚,哎!且看吧!这种案例太多了,现实这种最后还是女孩子倒霉!

C姐妹说认识一个女的,她老公给了她十万整容,去大公司做行政。结果傍了一个大款,她老公知道了,她还10万块钱给她老公,另外每月给她老公二万生活费!我们会计看她朋友圈 说你们看,连续两个都整容了,一个做了鼻子和眼睛,一个做了脸和眼睛 !

先不说整容吧,听得我目定口呆,现在风气太鼓吹注重外貌美了,真的以为拥有美貌就是完胜!我妈妈从小教育如何待人接物,要勤快要贤惠才能找到好老公的,还要会看人不要只看帅哥,人都会老的,上了年纪都一样!

容貌会衰老,但德行却永在。我选择老公也是如此,品德第一,对我要好。老邓也经常说不要那么重视皮囊,重视内在修养!真的,我发现学习好的人,穿着打扮都很随意,怎么舒服怎么来!反正看着都比较舒服,不太在意外在的东西,不在意外在 心里富有,穿的比较朴实吧。看着就一知识分子那种!

无论男女,外表虽然重要,但好品格却更重要。老邓曾经跟我说过反观察很多容貌一般的女子,生活却过得非常幸福,嫁的不错,因为性格好品行好。我看看我同学中,好像也的确如此,当然也有个别案例这个社会上,未到最后谁知道结果呢?

就像那些整容的脸是年轻的,但是身体和生理肯定不一样啊,假的东西始终是假的!光靠整容吸引回来的,早晚会失去(有别美女代替你而你留不住),因为这个世界上不缺美女,有钱可以整了,缺乏的脑袋和德行!婚姻里,不仅仅是颜值,更重要的是心疼、体谅和包容。

Sort:  

Your conten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整失败的也有
老了以后难看

当然啦,毕竟手术,有些人甚至命没

容颜易老,唯一能守护一个家庭的必定是两个人携手共同进步,在一起的经历,但是现在这类的女孩子挺多,但是非常多的结果不太好。

和我的花一样😁

對。你跟🌸花朵一樣嬌媚

@tipu curate 2

謝謝你

不客氣,很有內容。

I can say that it is a beautiful fl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