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酸而生的荔枝

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老公今天买了一些三月红给我!我吃的差不多的时候才记得拍照📸,差点忘了哈哈,最好看的那些已经吃完了!最近下雨太多了,所以买的荔枝😦有点儿酸味,甜的味道淡淡的!

清香爽口、汁水四溢、果肉嫩滑啊,我看网上什么价位都有!还是我老公在本地买便宜,增城出品的荔枝都不贵,又新鲜!荔枝是一种热带水果,吃多了容易上火。所以我也不敢一次吃太多,吃了好几颗啦哈哈!前几天又吃了榴莲,最近太补了!

现在的季节出品算夏季最早的出品啦,我比较喜欢吃本地糯米糍和桂味荔枝啦!还是得要等等罗……听说那些荔枝王挺贵的,没有核味道鲜甜,是珍品!三月红荔枝有点厚肉,就像吃到了春天的味道哈哈!

三月红核大味酸,有些人不是那么喜欢吃,都是喜欢买六月份桂味出品的多!但是酸酸甜甜的味道其实也挺不错的!三月红市场阿婆卖5元到8元一斤不等罗!三月红在农历三月底,清明前后成熟上市,属早熟品种!

Sort:  

日啖荔枝三百颗, 这话实在值得怀疑 😂😅 , 吃上20颗都容易上火了,还要300颗,厉害

哈哈,是啊!少吃多滋味!

这时间段的荔枝不好吃,还是再等阵子

是啊,我等桂味荔枝上市!

今年还没吃过。我一般一口气吃一斤多😃

厉害厉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