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过不过520?

每个群里都庆祝🎉今天的节日,有女同胞跳出来说小满也成了节日了?没想到真的有姐妹收到礼物啦,真幸福🥰哈哈!我连一个红包都没有,老公问候都没有哈哈,反而朋友一大早跟我说520快乐😆!

今天又很大的雨了,我妈妈想出院回家了!一大早又微信视频,又打电话给我!最后接了她的微信语音视频通话,开解下她的心事!最后跟弟弟也聊了一下情况,看看接下来怎样处理吧!应该今天可以出院了,没什么其他问题的话!妈妈也答应我不再发脾气了!

今天起来,没有煮到早餐,起来准备出去买个早餐回来!出门发现小区的电梯全部都坏了,真的搞笑啊😦!!我去,今日什么狗屁日子啊!那么倒霉吗?爬下时候发现还下雨,我以为只是阴天,不料还下雨!不想再爬楼梯上去了!去保安室跟保安说下电梯坏了,顺便借把伞出门买早餐!

平时那间拉粉店今天也不开门,可能去过520来吧!也可能是下雨天没准备到材料!换了一间早餐店,买完早餐顺便把菜也买了!下雨也没什么菜买!急忙忙回去!还好回来时候电梯修好了!不然真的累得半死!好累,好像爬山累到了,两个脚有点酸酸的!想不到今天是520也是小满,所谓花未全开月未圆,小满胜万全!也是这就是知足常乐吧!那有那么多圆满,爬楼梯也是锻炼吧!

Sort:  

過毛線, 不過, 但都要轉520比佢, h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