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啦

昨晚朋友问我有没有打算母亲节回家跟妈妈过?我说她还住院呢,挺严重的,好多问题的!刚稳定了点,我们打算给她转院看看能不能动手术,又问亲戚朋友借了一点儿钱备用了!真的担心死我了,吓得我睡觉醒了一身汗!

如果不是朋友的提醒和空间的照片提醒往年的事,我真的不记得了!送了妈妈好多漂亮的康乃馨,她也笑的很开心😊!我们一家人一起吃饭,也带了蛋糕🍰给她!我弟妹做蛋糕的,适合拿一个给她尝试一下嘛!

妈妈这次的问题虽然看起来好多,十样危险的,最重要的是还是她的肝胆管结石!由于做过很多次开腹部的手术,里面黏黏严重,上次开了腹部,也没做最后又缝起来了!这次她想做引流管试试,我也不知道,看专家怎么说吧!她自己的逻辑已经很清楚了:是绝症结石的祸害,其他的只是抱怨,想多些关爱照顾!

准备带她去中山大学附属医院看看,那里的有几个专家都不错!现在把小问题在当地解决了,再转去上级这个医院看看能不能解决问题!她真的好麻烦,整天长结石,多个器官都长过!其实别人都说过跟她体质和性格脾气有关系的!我们也知道这么多年,她也辛苦的,但是没办法啦!

Sort:  

Congratulations @evah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LEO Power Up Day - May 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