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大太阳🌞

​阳光灿烂的日子,广州终于出太阳啦,而且又不会太热,挺舒服的!老公又拉着我出门吃早餐啦,想吃什么都可以!随便啦,我们又去一条龙那里吃云吞面了,今天挺多人的!我却眼睛看东西好模糊,身体也没什么力气的感觉,乏力感的!

没什么精神啦,所以也没怎么拍摄了!其实看到路边的花还有我们小区的都开得挺不错的!我这个状态挺不好的,就算带我出游,我也没精力游玩美好的景点!想去爬山看风景啊,现在的天气跟适合又舒服!

我今天出门当是晒太阳,给身体杀菌啦,消消毒吧!好想多走动走动一下,走远点的,就是没啥力气了!回家换好衣服又躺下来休息啊!真是无语的!

老公出去买菜的时候,又买了一些荔枝回来吃,这次品种是妃子笑荔枝!妃子笑好细的核,皮是绿色的,好厚的肉,好甜的汁水!我觉得比较好吃了,不算太甜啦哈哈,清甜吧!跟朋友说起,最近吃了什么水果哈,西瓜啦,荔枝啦等等……

其实除了天气好让人心情舒服,又抗抑郁焦虑情绪,吃好吃东西也是让人好开心的!以前我就是爱吃东西,吃什么都觉得好味道,心情愉悦的!所以也不会有抑郁情绪罗,哈哈!

Sort:  

这荔枝还是青的呀😀😀

虽然青色,但是好甜,好味,不酸

我也好想吃荔枝😀

挺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