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又酸中毒啦

昨晚老妈八点左右微信发信息找我,说不舒服,呕吐了几天啦!没什么血色,说联系不上我弟弟!所以我打电话帮忙找弟弟,又叫我老公到老妈家看看情况!两个大男人就大晚上的把妈妈送到了医院!

抽了一些血和问了一些情况,差点把她送到icu了!她就是2型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了,血糖33很高啦!搞的心率过速,还有炎症反应,c蛋白反应很高!哎,还有很多结果没有出吧!我老公他们守到凌晨四点多才回来睡觉!

妈妈从来在家不测血糖,也不记录这些,我不给她测的话,试纸都过期浪费掉!哎,这几天估计喝粥多了,血糖高了吧!她真的自己一个人凭感觉来打胰岛素,老是忽高忽低的!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差点全部器官搞坏了!

她住在心内科吧,在医院用了推胰岛素的泵,慢慢的把她血糖就降下来了!现在已经恢复正常啦,再看看其他结果吧!打了消炎针,头孢的药物!昨晚医生说血糖降到12-17就可以了。

我爸爸一个人在家,不知道他自己能不能照顾好自己!本来想老公接他过来我家的,听说他们家里冰箱有菜!老妈已经交代清楚了,哎!他们真是不让人省心啊!

图片来源:老公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