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爬山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8 days ago

心情不太好,独自一人去爬山去了!天气预报说下午有阵雨下,果不其然,刚来到就下起了小雨!但是不阻碍我爬山去!这是一座我们当地比较高的山峰了!这样不热的天气,爬起来也挺舒服的!

我一路爬上去,最顶是一座凉亭!可以四面眺望远处的风景!一路上各种各样的花朵开满沿途!刚爬就下起了雨,我在半山腰的凉亭躲着雨,看着纷纷嚷嚷的雨水!思绪万千!感从中来!有点凉透心凉!听雨观云!鸟儿时不时在鸣叫!一路繁花似锦,好一个人间四月天!雨下的不大!慢慢地就不下了!

我赶紧爬上去,爬山顶可以锻炼锻炼身体!远处风云变幻,凉风袭来,令人心旷神怡!出来走走心情也没有那么忧郁了!很多时候都是自己想太多,担心太多了!

最近好多事情,有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感觉!别人总是安慰我!只要活着,一切都好办!其他的问题在想想办法!是啊,先活下去其他问题再想想办法吧!担心太多了反而不好,也许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