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一周年快乐😆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months ago

不知不觉原来一年啦,如果不是老公告诉我都不知道!虽然我还在吃药,已经两三个月没复查血像了哈哈!但是自我感觉良好的,我不敢回想当初在仓里的情况,反正现在已经正常啦,哈哈!在吃都是预防感染的药而已!

好像做了一场好长,好长的梦一样!所有的事情都不太真实一样!好多事情想做,也暂时做不了,继续做康复训练了!希望越来越健康,看着朋友和同学都在变化,自己也是一天天在变化!谢谢这里陪伴我的人,文字陪伴我成长!

其实这一年走过来真的不容易,不想回忆那些不愉快的时候,谢谢很多帮助过我的人,最谢谢当然是自己老公啦!他陪着我度过的,我有时候挺害怕他不见了,我怎么办!谢谢当年捐赠干细胞的人,让我活下来了!

很多人移植了,也不一定恢复的好!我很庆幸,你的干细胞这么强大!让我恢复的那么好,感觉就像做梦一样!我再不用害怕担心😟血小板低出现各种情况。危险了!

努力吧,以后会很多精彩的事等着我呢,你们说对不对?

Sort:  

一路走来真不容易,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生命,活得更精彩。👍👍

Congratulations @evah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33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4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