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遐想

妈妈的情况有点好转了,虽然胃口还是不太好!老公继续拿汤过去顺便帮忙看针水,让弟弟回去休息一下!其实我也想去医院看望她,但是又怕感染了病毒就麻烦了,加上我最近在减药的七七八八了!

我在家吃完饭没事,玩了下手机!最近都是追些短剧,感觉他们剧本都差不多一样!都是委屈窝囊潜伏几年,一事无成的原来是个霸道总裁!哈哈~他的一切都是他给的,一上来就是来个豪砸几百上千万分手费!

想跟一个土豪联婚,还有一个傻冒小舅子,加尖酸刻薄外家!哈哈~总感觉有点上头!玩累了,喝杯水,吃个下午茶…午后遐想,岁月静好!最近总是怕怕~不知道怕什么!不胡思乱想了,看剧没那么害怕了!

今天星期一,好多病友都回去复诊!一切都很好!前几天我也查了下自己的血常规一切都很好!一切都雨过天晴,轻舟已过万重山!我想相信以后日子越来越好吧!有时突然又不想活!哈哈~

有点怕怕老了没钱花,我又想工作,又不知道做什么好!又好像我老公赚钱养我!嘿嘿~他说捡纸皮养我(他打算出去工作了),感觉有点累~我不想那么多了,我要继续追剧,分散注意力!

Sort:  

别焦虑,身体健康第一,好好过好每一天就好

嗯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