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周炎慢慢康复了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8 days ago

我不知道怎么搞的,也忘记了什么时候开始的,这样的情况的!老公说我的情况像是的,发了好几个视频给我,叫我跟着视频里的医生建议做康复训练!我觉得我虽然不痛,但是手也是困难伸到后背和肩膀的!现在每天锻炼,慢慢好起来了,能够得上了!

我估计上年躺在床上太多了,加上有点小炎症引起的!住院太多了,在病床上没怎么活动了,我也是肩活动粘连受限哈哈!别说手啦,之前走路都吃力呢,多锻炼慢慢好起来了!现在手臂感觉恢复的有七八成了,继续每天看着视频做康复训练!

肩周炎无非就是肉黏住了,我最多在僵硬期罢了!我现在应该是缓解期吧,活动范围慢慢恢复了,不那么困难了!其实这些操也不是很累的,每天坚持下去慢慢就好了!最近老下雨的,不然晒太阳拿着毛巾做更加好了,哈哈!

还有坚持每天吃维生素和钙片罗,希望有帮助啦!由于上年长期缺乏运动,肩关节各个方向的运动都会受到限制,尤其是穿衣、梳头、扣内衣扣子等动作,很难顺利完成的。每次叫老公帮忙的,现在慢慢可以自己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