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帮忙多少是多少

群里大哥建议我写一篇得病自传,不然每次都讲一遍,哈哈!我跟他说了,我吃百家饭的这一年里,好多人帮助过我!我真的好感激无以为报,所以我希望帮助其他的病友,把我的经验教训告诉他们,可以少走弯路!虽然今天回答问题有点多,有点累了,但是挺开心的!

医生也认识好几个了,都有加微信,平时不敢打搅他们的!以前本地住院找他输血的医生看到我现在恢复的那么好,过年的时候给我发信息,叫我有空回去看望他们!其实我也有这个打算的,不是他们,估计熬不到适合骨髓移植的!

刘医生好用心安排我,点点滴滴铭记在心里面!后来移植了,病友的家属又给我炖汤做饭带水果给我吃!虽然我那时候真的吃的不多,但是真的好感谢🙏他们,省了不少钱还安全卫生有营养!医生护士后来看到我恢复的那么好,都替我感觉开心😊!

我是从鬼门关走过好多次的人了,好感谢他们!我有能力也要帮忙别人,这几天说我的故事的时候,他们都会添加我好友!我一一解答他们的问题,给出客观的建议,希望帮助他们!希望他们跟我一样做回健健康康的人!

Sort:  

是呢,写下来让他人参考,日后问医生的问题也有水准一些呢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