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回到家了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5 days ago

妈妈出院了,拿了一些药回去!她都不知道怎么吃,我只好又麻烦弟弟过去跟她交代清楚了!我老公也不用每天送饭过去那么辛苦啦!听她语音的精神状态也很不错了,虽然她目前没有做手术,也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了!她看了好多视频也分享给我们,总得来说应该是不错的!

希望她多看视频后,人开心起来不要再生气了,这样对她的身体也不好!虽然爸爸老年痴呆症了,但是他也不想这样的,希望妈妈体谅一下他,不要老发脾气了!好好地回家后,养好身体才是真正的事情啊!我也快停药了,健康起来了,希望我妈妈也是,不用我们再担心😟了!

借了两个阿姨的钱💰也马上还给她们了。本来妈妈打算去中山医院做手术的,怕不够钱用!叫我问两个小姨借几万块来应急的!后来弟弟带了她的资料去中山医院问了医生!先控制好血糖吧,以后再考虑做不做了!

虽然妈妈还是这样唠唠叨叨的,但是能自己处理事情了!证明恢复的不错,如果继续保持这样,不做手术也可以的!少受罪了,我也害怕她做手术的!等我婆婆过来,也可以看望她了!两家人开开心心的见面和吃饭,我也会很开心的!希望老人家们身体健康最重要!

Sort:  

对呀,老人的身体健康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