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新塘站

时代每天都在革新,一步一步见证了时代的发展!以前新塘地铁建好,我们都跟欢喜去体验乡下仔出城的感觉!城际列轨建好开通了好几年了!听说去深圳香港甚是方便!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拿了出行证,却一次都没有盛行!

感觉个人发展跟不上潮流啊!你看新塘高铁站也开通了!这次路过看看这宏伟的站台!人流量不是很大!但是却是好几条路轨的交汇处!我想到时候道路设施建设好!真是四通八达了!

进来参观一下,感觉好大,高架桥,电梯上上下下~差点迷路了!小车可以直接到高铁站门口!有人维持秩序,防爆警察也有,走在空旷的车站,感受祖国的强大!公交车站也做好了!现在最可惜的是高高凯尔达大厦烂尾了!但是我们相信终有一天这里会重新绽放!

到时我这里有多了一处购物天地!城际列车在地铁上方,穿过高铁站来到13号线!我家这位置真是好!去哪里都方便就是没有钱去!等我身体好了,一定多去走走看看祖国的强大!

Sort:  

我也想多出去走走😀😀

对,一定有机会也要多去走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