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院了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img_0.8209538840212074.jpg

本来就是进来输板出院的,前晚输完血小板了,昨天医生不给出院,说今天出吧,只能听医生说的吧!也打补针和止血药挺好的,就是那个阿姨……

隔壁阿姨一直感冒喉咙,我好怕怕啊,虽然我也有感冒😷,除了吃饭和喝水,我连睡觉戴着口罩。昨天差点发低烧,想回家,她也不戴口罩,我又不说意思说她!

那个阿姨还跟医生说没咳嗽不愿意做雾化,明明咳嗽一个晚上,跟第一天晚上一样!做了雾化,第二天好多了!我之前喉咙发炎,都做了快一个月雾化好的!

回家能吃好睡好,(∩_∩),还能看到我亲爱的老邓!!打完针可以回去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