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孩子压力挺大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months ago

昨晚十一点左右,我们小区、我住的这栋有人跳楼啊!那个男孩才17岁,我们这里本地人,听说抑郁症,哎!以前我抑郁焦虑的时候挺难受的,经常莫名其妙的想去阳台!听说我朋友的小孩也抑郁症了,现在的人不管什么年纪压力都大,也都脆弱!

我就是做完手术后,经历了排异和感染等等,后来我不知道怎么慢慢地我的抑郁焦虑就好了!我很庆幸的,虽然现在我偶然也焦虑害怕的时候,但是不会搞得失眠难受!自己很快就调整过来,没以前那么严重了!

现在的孩子压力大吧,他们说声音挺大的!有邻居正在洗手间,好大一声碰的落地声,她都现在心都是颤抖的!大家不敢讨论那么多,就是有人在群里问了一下!

这代的孩子其实抑郁症的特别多,我看过一个学者的分析,说现在的孩子在大脑还不是特别发育成熟的时候,过度用脑,而身体没有劳动,导致失去平衡导致的!家庭的关系和学业的关系不好,都很大可能搞的孩子们这样的!

Sort:  

真的好吓人,孩子难教

是啊,哎!

唉!孩子们真是压力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