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平时挺喜欢早上喝牛奶或者豆浆做早餐的!刚好我平时喝的奶粉也没了,也不想泡奶粉了,想着天气热了!买一箱牛奶回家喝,也比较适合的,特别炎热的夏天!看到直播,广州的明星开得,而且还是从小喝到大的风行牛奶!现在这个还是黑土有机纯牛奶,我抱着试试的心态去购买啦!
没想到拍下第二天就送到啦,就是今天早上才发现有半箱的牛奶坏了!虽然买两箱送一箱的,哎!我也是晕死的,拍照找客服出来,后来她同意退了十八大元半箱的价位给我!也算是处理好了,真是的奇怪,外面的包装没坏,里面坏了!第一次这样的,平时买一箱牛奶没试过这样的!而且这次牛奶的味道也是淡淡的,也没以前那么浓了,我再也不会买啦!
明明广州的大牌子牛奶,现在越做越差了,怎么可以这样的!让人怎么放心啦,我还是买伊利纯牛奶吧,再也不买这个牌子啦!广告越打越大,但是质量却不如人意,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会倒闭的!我也喜欢喝酸奶,但是这个我只会去超市买!以后买东西还是实体店吧,越来越不靠谱啦哈哈!
本来买了咖啡粉的,但是老公不同意,早上也退了!没办法,他也是怕我出事的,只好听他说了!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哈哈哈,空腹喝早餐好像容易拉肚子吧
Congratulations @evah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我个人不喜欢喝纯牛奶 我觉得好难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