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months ago

mmexport1721821748602.jpg
今天天气太热了!听说广州都录有四十度的高温天气了!太恐怖了!这是热死人的节奏吗?今天一早起来还是没有敢出门!以为起床的时候已经太阳高高地挂在天上赤烤着大地了!我都不敢出门了!一大早太阳就这样猛啦!我让我家老头炒个粉!配个一杯牛奶就好啦!

天气真的是酷暑啊!空调一天都没有关过,我都不敢出门了!出去一阵就一身汗了!我家老头都不出去买菜,说太晒了!哈哈~两个懒人啊!一个比一个懒!中午就简简单单一个青菜,一份熟食烧鸭吧!昨天做的鹌鹑蛋还没有吃完,今天继续吃哦!太热了,吃个饭满头大汗,原来吃饭也那么辛苦啊!头发都是汗水!

不行,下午我叫我家御用tony上线帮我剪头发吧!好久没有见过了吧!距离上一次剪头发还是六月初的时候!太热了,头发长好不习惯了!突然怀念光头时候的我!哈哈~有人说你不光过一个头,你不知道光头的爽歪歪!也许吧!人们都说头发是烦恼丝,缘愁似个长。不知明镜里,何处得秋霜!头发不知何时我的也变得花花白了!老了,老了,岁月不饶人啊!

太热了,我叫我家老头又帮我修剪一下我的头发!剪个短头发,这次真的和梁咏琪那样的短发啦!酷,就是清爽啊!哈哈~有时候又觉得这是阿姨的发型,有时候感觉我就是初中妹子样!青春美丽无极限!剪短了头发,个人都精神好多!夏天也显得不是那么热了!清爽一夏!

Sort:  

你们两口子真恩爱👍👍

谢谢夸赞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