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您好,開心的村長花笑儂。
歡迎您來到 Hive 社區。

在Hive 平台上,盡量在 Hive CN 社區發帖,不過,建議不要將 Hive 的文章也發至 Steem 平台。
獨家在 Hive,最多也發至 Matters便可。

Hive平台上有很多資深的前輩,他們會支持專在 Hive 平台創作的內容創作者。

謝謝米高!!!非常感謝您的暖心提醒!!

唉,其實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原來用錯了連結,下次會記得發在Hive CN 社區的了 😓😓😓然後,謝謝您告訴我這些平台之間的微妙背景,那我以後就專發Hive平台吧,反正經營幾個平台也有點吃力😂😂😂很感激米高一路上給我的支持和鼓勵,這幾天我發覺這裡很有趣,大家都很友善。雖然我對所有運作一頭霧水,但我會努力學習的。還望米高多多提點喔.....謝謝您🙏🙏

個人覺得,對於新人來說,Hive 比較容易上手,主要是因為可以透過「社區的點贊」,發現自己的文章是有價值,因而慢慢成長。

但是在 Steem 就不可以了, Steem 那邊要依靠自身的 SP,發帖點贊算是「自身的投資回報」, 與 Hive 平台的文化有分別。

所以, Hive 這裡希望發帖者能發專為 Hive 的內容,樓上的 「友哥」 @jychbetter,他最近常常辦 Hive 的文章活動

其實我個人也比較喜歡在Hive發帖。除了比較容易上手,感覺也比較溫暖....而且,Hive的大神真的超級友善和暖心,分享了很多經驗和操作上的需知,非常實用(就像米高大哥經常分享的懶人包^^)所以,對新人而言,Hive真是一個很好的平台,我好開心可以加入。

哈哈,米高大哥也真知道我喜歡參加活動的,謝謝您告訴我,我會留意 「友哥」辦的文章活動的^^

欢迎你!欢迎你只在HIVE平台发文章!
也谢谢米高的解答和宣传!
我在HIVE CN社区举办活动,奖励为HIVE哦,欢迎参加!

謝謝友哥!!很高興認識你!
我也很喜歡參加活動的,謝謝您的介紹,我會留意和積極參予^^
請多多指教喔!

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