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ron那边玩defi,目前赚了40倍

大家好,我上个月就听说defi很热,ethereum那边的动不动就爆炒几百倍,忍无可忍,又因为ethereum的gas fee太贵我玩不起,一直到上星期tron 那边开始了justswap,发布了defi coin,tron的交易费非常便宜,只是1分钱,我就拿着100美金去玩

我一开始是买ank,赚了钱去买dzi,dzi又拿去挖pearl,dzi爆炒后又把dzi卖了去买tai和ank,tai拿来继续挖pearl,ank拿来挖corn

defi1.png

pearl昨晚上市justswap,hotbit,mxc,然后开盘价格是750美金,一路爆炒到3800美金,pearl的爆炒又带动tai爆炒,corn也同样爆炒到800多美金,corn的爆炒又带动ank爆炒

defi2.png

所以我昨晚9点的时候才赚了大概13倍,一到早上直接变成了40倍,100美金变4000美金

疯狂吗?简直就是炒疯了,不过玩归玩,千万别用大钱来玩,这些都是空气币,如果游戏结束全部会归0,不过没归0前就继续疯狂吧

谢谢阅读

Sort:  

神哦,昨晚应该打了鸡血😂😂

确实睡不着,太疯狂了😂

哈哈just威武

大神>o<

Wow! Crazily fast

wahhhhh cra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