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活动:HIVE独立日快乐 & 我为HIVE送祝福

HIVE獨立日快樂 & 我為HIVE送祝福

| 我@honey00,承諾:

| 我承諾不做如下損害HIVE社區的事情,包括但不限於:抄襲、洗稿、重發舊貼、使用AI工具生成內容(AIGC)、使用馬甲刷取獎勵

| 認真創作,不水貼,為HIVE社區貢獻優質內容,為HIVE發展添磚加瓦

| 今天是個好日子,送上我對Hive滿滿的祝福!

因為Hive中文社區,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中間離開一段日子,現在回來,繼續努力

在此,祝福Hive平臺,越來越好,人氣旺旺,紅紅火火

Sort:  

感谢参与活动
20%点赞送上

謝謝兩位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