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60天 - 乖乖努力「活著」

(以下為太太筆錄的分享,內裡的「我」為太太Tiffany)

今日,是我腦幹仍然剩下少少細胞,乖乖努力「活著」的第 60 天了...... ^.^

上帝今天特別好人事!給我可以在 Physiotherapy Session 當中,再次見到每一天我心裡面都非常期待的「腰果眼治療師」- 陳姑娘 ^_____^

以後,我也可以每一天見到陳姑娘在 PT 訓練我們一群「過期港青」,實在太開心喇!!!

我的左腳,現時之所以能夠由中風後動也不動,提升到可以重新站立、提高和步行,就是陳姑娘在灣仔律敦治醫院的復康病房時期,每天細心訓練我的 ♥
今日是我住院第 60 天!也是第一次,我的左腳可以完全不再靠賴任何拉力帶和小工具,自己可以跟右脚一齊,提起 + 向上踢高✨

您..... 會否也替我高興!?

Sort:  

米高哥早日康复

謝謉您小艾,生病入院是太太..... 現時已越來越好.

歡迎您最近回歸

米高太太真棒!加油!✊

感謝您,太太真的很努力,每天的進步情況非消多,連醫護人員也嚇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