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Hive-Engine貨幣) - 一個月內,升價 10倍

大家手上仍有LEO幣嗎?

我只持有過一段很短時間,早幾個月看到LEO仍在HIVE平台,因而也買了一些,怎知之後發覺他們的提款及存款很不穩定。大約在八月左右又將手上的LEO賣出了。

剛剛在 Hive-Engine 看資料時,突然下意識點入 LEO 看一看。 ?!@_@!!!!

我起初也以為我看錯,但再給我一看,真的嚇了一大跳。

image.png

這一個LEO幣,竟然從 9月1日的 0.14 HIVE 開始,一直升升升升升升升,升至現時的 1.57 Hive。 40天時間,升了11倍?!!!! 11倍啊!!!

實在太驚人! 太誇張了!!

我在 Hive-Engine上見過很多大跌的幣,但極少看到「大升」的貨幣。早前聲說過LEO有新搞作,但是他們的交易平台實在不太穩定。想不到一下字便完全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