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KD 一套越來越好的 HIVE 撰文程式,可以為未來的發帖做設定

以往我不太喜歡Steempeak,不是因為功能,而是因為「界面」的UI空間感,令人應到好像 BETA 程式,因為不夠整體美觀,慢慢令我不想使用。但是當 Hive 推出後,跟著 Peakd.com 的出現,大大改進了 Steempeak 時的介面問題。現時已經成為我主要的「撰寫」及「瀏覽工具」。

今天突然有一個想法,想預先撰寫一篇文章,總覺得 PEAKD 「應該」會有這功能;這裡的「應該」是我完全不知道有沒有這功能,但覺得 PEAKD 會「親切」至這樣的優化。

原來,真的有這樣的功能。

image.png

在編輯版面的右下角度有這一個功能選項,不過用戶必須已完成所有欄目的輸入後,這一個功能才會開啟。

image.png

我還未查看是否可以預先撰寫多篇文章 (估計應該沒有問題),現時只要寫好文章的各個部份,並且連同「標題」及「Topics」(標籤),就可以完成「預備時間發帖」的功能。

image.png

HIVE 平台中,有 PEAKD.com 這一個程式,實在是一份「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