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腫脹

昨晚十一時左右,我突然覺得整個頭好像腫脹了,初初以為是疲倦頭痛,故此跟太太說想早點睡。怎至睡至一時左右,感到面部及四肢有一些小瘡長出來,而頭部很熱,甚至好像有點神經錯亂。這時腦筋不知想了甚麼怪行為,竟然想到加大冷氣降溫。之後便睡著了直至今早,醒來時是9:30。

醒來時,覺得頭部及皮膚的腫脹消除。睡眠休息對於體內的治療有相當大的作用。當出看到太太也好像有點不妥,依在梳化上休息。她跟我說「整晚的面,特別是眼部都很痛」,我摸一摸,並幫她按摩,那個感覺與我的情況好像。

因為昨天我們沒有外出用餐,也沒有特別吃了甚麼怪東西。想了一想,最大的可能是早前買的那包「水煮花生」。大家傾談後,也覺得這一包花生可能有問題。我覺得它的花生粒特別硬,太太說更有一種變壞了的感覺。

這是我們第二次都有中毒一樣的感受。

上一次是上年十二月,我們下飛機後,坐上一輛空氣有點濁的的士 (計程車),回家後連續幾天,我們都只能睡覺,全身乏力。甚至看到對方的皮膚變灰,血色減少。

兩夫婦一起病到的情況,實在不太平安,又未能互相照顧。

image.png

Source: https://pixabay.com/photos/potion-poison-halloween-scary-2217630/

Sort:  

如果是饮食造成的,以后可要小心。花生发霉可是黄曲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