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知道 Tipu 原來有 Hive 的 Curation Program

剛剛收到朋友在 Hive 這邊用 Tipu 來支持,突然覺得很奇怪??? 為甚麼收到這一個點贊時,在我的 Tipu 列表又看不到???

原來,在 Tipu 的列表上,有Hive 的選項:
image.png

可是我沒有使用過,並且不知道有這一個列表,因而錯過了這一個項目,現時帳號已被除名。

Tipu 這一個項目相當有意思,是希望加入的人,一起去發掘有價值的帖,當然有「價值」的帖,不一定是質素好,只是點贊的收入較高。但是,長遠下來,當有活動時,會有點贊獎勵,也可以鼓勵Tipu 的審查人員,去點贊參加活動的帖。

例如,我會參加 SMS 的繪畫活動,每一週大約有二十位的參加者。我參加了三次,每次都會收到 SMS 的點讚支持。若有Tipu 審查點贊,除可以賺審查成效,也可以支持活動參與者。

Tipu Curator 的模式,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我起初是有一種怕給人添麻煩的感覺。但是經過這麼多個月以來,我自己去呼叫,又或者收到這樣的點贊時,我也相當喜悅,並且更會主動點回對方。這一個回贈的行為,我發覺其他人也這樣做。成為一個交流的好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