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端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开端》

成年以后,完整看过的国产电视剧屈指可数,只有三部。第一部是孙俪的《玉观音》,已经是很多年前了。第二部是《芈月传》,火了两三年后我才开始看,是在假期一鼓作气看完的。第三部是最近很火的悬疑片《开端》。其实也看过其他电视剧,但看着看着就放弃了。只有上面这三部我是完整看完的。

今天来说一下《开端》。它是最近网上炒得比较火的一部片子,类型属于悬疑片。如果它是青春片或者爱情片,我肯定就不会看了。悬疑片还是比较感兴趣的。主演是白敬亭和赵今麦,这两个人我只听说过名字,一点都不熟悉。看完以后我对这部片子比较满意,应该能打个七八分。

img_0.023331415786836.jpg

《开端》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在于,他讲述了一个在现实生活中不太可能发生的离奇故事。而且从某种意义上说,它是一个完美结局,并且充满了正能量。里面的场景是非常有限的,但是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都有着各自不同的人生和故事。演员的表演也是非常可圈可点的,尤其是一些老戏骨。

一直以来,我对国产剧和国产电影存在一定的偏见。所以平时我休闲娱乐主要以看国外的电影和剧集为主。但我现在的看法发生了改变。最近几年国内出现了越来越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开端》就是其中之一。我不能因为自己的偏见而错过它们。

Sort:  

演员的表演还是挺到位的,挺有张力!

春节快乐哦!

友哥新年快乐

还没看过,哈哈,有机会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