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牛市,Defi让新韭菜赚的盆满钵满,storj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years ago (edited)

aaa.jpg

个人感觉这波牛市远远还没结束,现在市场资金充足

defi的大行情快赶上17年的大牛市了,对于老韭菜守着一些老币的朋友来说这段时间估计很痛苦,我也一样,没赶上一辆又一辆的暴富车队,但是今年新进的那些新韭菜,真的赚的盆满钵满,只要新模式你敢玩,上新币你敢梭,这波真的赚的很多很多,最近我们小区几个不怎么炒币的老邻居也说赚了好几倍,说实在话,他们连区块链是撒多不知道,看到那个涨得多就买那个。但是这波行情就是这样,不涨的还趴着,涨的越高的还在一直刷新新高,可像很多老韭菜却赚不到钱,一直拿着一个币。玩主流币收益却很少,老韭菜一般想法比较多,感觉这个币涨多了,那个币是骗局。迟迟不敢入手

我上个帖子里推荐了storj,最近涨幅很多不错了。上次发帖到现在已经涨了快50%了.

001.jpg

上次我发帖说这个币的时候这个币才0.19左右,现在才8天。收益率大概有百分之50左右了,貌似很可观,不过我也说了,我只是说了我的见解,不能当作投资建议。如果你没看过我上个帖子,可以点链接去看看

点击这里查看

我自己买的早,已经赚了80%,早上已经选择卖了,入袋为安。毕竟到口袋的钱才是钱。还是那句话。选择storj是因为市值低,和存储ipfs热度,毕竟storj也是搞储存的。所以才买

接下来我感觉牛市还会继续,最近我可能会配置一点HIVE,上个帖子我也说了,我并不了解HIVE但是我想既然选择玩社区,还是配置一点比较好。目前在比特儿持有1万左右的HIVE吧。可能会继续配置3到5万的样子。不过我不会选择一次性购买多少,我买币的原则是定投,一般会在半个月到1个月时间持续投入一个币。最后才等待一个心里价位出掉

最近币圈还是很火了,感觉那些不炒币的朋友最近也在讨论币了,个人感觉这波牛市还会继续。defi最近火过头了,我个人不会在买关于defi的币了。可能继续会选择一些还没有什么起色的币种。

最后那是那句话,祝大家在币圈发财。实现财富自由。附上图片上的话,HIVE上的所有人多该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