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Activity】快乐周末Happy Weekends·第34期:运动 SPORTS



405opf2al2gxd8mw_8B0586E0-4649-4DBE-93C9-33B575FBB8BA.jpeg
405opfvl2gxd8vz_635F9AB6-8344-41A1-B5A8-D7935E5A438C.jpeg
405opfhl2gxhado_A1E97CD7-982E-4B8E-B08C-EA7776C3C1F3.jpeg

生命在于运动,如果想有一个好体魄,那就真的离不开运动了。 妈妈和家婆两人都已七十多岁,两人每天和朋友在外面走一个多小时的路,她们的体重比我还轻,身体也还不错,她们肯定会成为我以后模仿的对象。 我现在还没有退休,没有这么多的时间每天去外面走路一个多小时,还好我也发掘了一些不同的运动,可以在家打乒乓球或泡菜球,也可以去网球场打网球。

有一年的感恩节,在网上见到一张乒乓球台有百分之五十多的折扣,原价三百多,才卖到一百五十美元。 这张球台是由两张枱连在一起,中间放上球网,每张枱又可以折叠起来,一点也不占空间,我就下单购买了一张。 买回家的时候,我们很兴奋的打了一阵,但以后就失去了兴趣,把它收拾好放入车库。

2020年的三月中,冠状病毒疫情开始在这里传播,单位要求绝大多数的我们回家办工,小孩也开始在家里上网课, 大家都要求宅在家里,尽量少出门。 在家总要做一点运动吧,我想起了我家的乒乓球枱,就又把它拿了出来放在前厅。每天总会跟家人打乒乓球一段时间,大家运动起来,打了二年,买的乒乓球拍越来越多。

当疫情开始好转,我们也已打了疫苗,在周末的时候,我们又拿起网球拍去附近的公立球场打网球。 先生打了一辈子的网球,所以他打得不错,而我呢只能挡挡球,没有什么球技。他虽然跟我打得不够瘾,但还是很感恩我做他的拍档,他总尽量把球打至我面前,所以两人玩的挺开心的。

几个星期前去了一个新的网球场,见到在网球场的另一边总有很多的人在那里打一种我还从来没有试过的新运动。 我看了一下贴在球场上的规则,原来这种运动叫Pickle ball, 翻译成中文叫泡菜球。这种球场比网球场小三倍,可以单打或双打,球拍和球撞击发出很大的声音, 每一个在那里打球的人看上去好像很开心。

我在大卖球见到很多打泡菜球的拍,价钱有很便宜的,但又有很贵的,我就买了最便宜的一套回家。 我们去球场打了一下,反而觉得打它还更适合我们,不用走太多,也没有这么累。 我们又在后院的水泥地面放了一张打泡菜球的网,后来又买了一套新的比较好的石墨球拍回家。 现在可是每天都在后院打几次, 每次十分钟,当打完回到家中的办公室上班的时候,整个人特别好精神,工作状态好好。

我从小就是一个好动的人,年轻的时候每个周末都和朋友们聚在一起打羽毛球,先生也是一个特别爱运动的人,不知是不是因这样的原因两人走在一起。 运动把我们两个连在一起,希望两人这一辈子都健健康康,一起开开心心打不同的球。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家居大就是王道~

香港是寸土寸金的地方,我这里跟香港比是乡下地方,地大人少,所以就可以住的比较好。

所以好羨慕呀~

hello,我是冰冰,感谢参加【快乐周末】第34期活动٩(˃̶͈̀௰˂̶͈́)و

说得太好了!生命在于运动,想要延年益寿最好的办法不是美容和吃保健品,而是早睡早起多喝水勤运动。

很多人想到运动首先想到健身房,但其实它的门槛并不如想象中那么高。条件受限的话,散散步爬爬山或者做些诸如乒乓球羽毛球之类的球类运动都是极好的。

btw,我以前特别不爱运动…在遇到我男友以后,才被他经常拖下楼散步跑步或者在家做些有氧运动。不得不感叹一句,遇到志同道合或者能让你变得更好的人,太幸福了!

冰冰美女,你太幸运遇到了你的程医生(我应该没记错姓吧😁)一个人可以令到自己变得更好,而且又志同道合,好难得。 祝你俩恩恩爱爱一辈子!